Alice

那个啥… 大家… 不觉得小白脸攻x技术宅 很萌么?好吧我知道我又是一个人=。= 果真逆cp专业户…
【以下自己想像过敏者勿看】
书版番外里的ko,瘦瘦高高有一种冷冽的优雅,腹黑又总是一语双关。ko有一双狭长的眼睛,从侧面看过去下巴的线条有令人心惊的美感。薄薄的嘴唇,在喝水之后沾上些水渍,显得水光潋滟。半长不短的黑色头发柔顺的遮住因为常年宅在室内而显出瓷白色泽的后颈,那里每次被人吻住,都会留下色情的殷红吻痕。手指细长纤白,指甲圆润甚至指尖有些透明,迎着光看透着隐隐的粉色。平时少言寡语,以至于大家都忽视了ko的声音其实尾音撩人。
【其他萌点】
(不显山不漏水的土豪+天才少年+傻白甜小白脸)x
(九年制义务教育 +体会过人间冷暖穷苦少年 +少言寡语腹黑+厨艺满分+买房+鸡蛋)
其实我觉得就是郝眉的名字太出戏了… 根本无法放在正经严肃的文里…一看见就要笑喷…
=。= 暂时就这样
以后想到什么在补充
想想以前逆过的cp 这一对我已经料到了 沉默不语……其实上面那段描写也是我心里张起灵的样子,所以… 邪瓶不逆蟹蟹!欢迎同好来找我玩呀
【请不要上升演员,一切都是我自己yy,靴靴】

评论(27)

热度(83)